>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因携带枪支在机场被拦下 被曝拥有50多支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携带枪支,在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机场被拦下。

  休斯顿法律部门相关人士透露,“魔兽”是在8月29日被拦下的,当时他随身携带了一把格洛克26手枪,而且里面装有子弹。据悉,该款手枪于1996年推出市场,发射的是9毫米Para弹。

  TMZ表示,他们被告知,霍华德仅仅是因为忘记把枪放在自己的包里。多条消息源透露,由于德克萨斯州的枪支法律没有其他州(诸如加利福尼亚州)那么严格,所以霍华德并没有被逮捕。

  警方也赶到了现场,霍华德被允许将自己的枪支交给身边的同伴;而该同伴将格洛克26手枪带离乔治-布什机场。在这之后,霍华德重新接受检查并顺利登上飞机。

  在众人眼中,霍华德就像是个大孩子,他喜欢糖果。休赛期,“魔兽”多次表示他有个特殊的爱好,那就是养蛇。

  《露天看台》半年前曾表示,霍华德除了有20多条宠物蛇之外,还有50多支枪,其中他最喜欢的是一把金色的沙漠之鹰。霍华德还透露,玩枪就是德克萨斯人该干的事情。

  现年29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5.8分10.5篮板1.3盖帽1.2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2863.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携带枪支,在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机场被拦下。休斯顿法律部门相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