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大球星11-30:邓肯NO.11魔兽第19 韦德排名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石佛老而弥坚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体育画报》今日公布了百大球星榜11-30排名。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位列NO.19,较之去年下滑10位。“石佛”蒂姆-邓肯排在第11位,而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排在第30位。

  邓肯去年排在第5位,今年跌至第11位。不过,邓肯在球场上的表现依旧稳定。马刺队新援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排在第12位,与去年持平。奇才队的约翰-沃尔排名大幅提升,从去年NO.31一跃升至今年第13位。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从去年第27位来到今年第14位,而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排在第15位(去年第11位)。

  德拉蒙德-格林是上赛季勇士队夺冠功臣之一,去年他甚至没有进百大球星榜,而今年排在第16位!骑士队的凯文-乐福从去年第7位下滑至今年NO.17,公牛队的卡隆-巴特勒则从去年第98位飙升至今年第18位。

  很多时候霍华德受困膝伤和背伤,而当他身体完全健康时,能在内线打出统治级表现。“魔兽”排在第19位,而第20位是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位列22-24的球员分别是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骑士队的凯里-欧文,以及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

  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排在第26位,去年他位列NO.54。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排在第29位,相比去年上升9位。排在第30位的是早已过了巅峰期的“闪电侠”,对韦德来说,最重要的是能以健康的身体出现在球场上。只要他在场上,就是热火队的精神领袖。(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3412.shtml report 1196 石佛老而弥坚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体育画报》今日公布了百大球星榜11-30排名。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位列NO.19,较之去年下滑10位。“石佛”蒂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