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众将参加迷你训练营 特里:为展现冲冠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本周不少火箭队球员在洛杉矶参加了自发性的迷你训练营。用老将贾森-特里的话来说,这表明了火箭队要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决心。

  火箭队的训练营将于9月29日开营,不过球员们似乎有些等不及了。“这是我们早就计划好的。上赛季结束后大约1个月,我、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和特雷沃(阿里扎)就达成共识,约定今夏某个时间见个面。在训练营开营前,我们在一起操练一下,”休赛期与火箭队续约1年的特里说道。

  “队中的老将们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特里继续说道,“考虑到许多家伙住在洛杉矶附近,所以洛杉矶成了举办迷你训练营的最佳地点。”

  目前参加迷你训练营的火箭队球员有特里、哈登、阿里扎、帕特里克-贝弗利、科里-布鲁尔,以及泰伦斯-琼斯。这帮球员从周三开始集训,一直将持续到周六。

  “集结在一起训练,有助于促进化学反应,”特里表示,“我们纸面上看上去很强,但我们必须通过训练才知道各自的状态和身体状况。当然,我们目标一致、队员们都充满动力。”

  集结后,火箭队球员们进行了投篮训练和对抗赛。“这是一小时没间断、高强度和高能量的训练,”特里说道,“没人想掉队,你必须挺过去。如果你的身边没有队友,我认为你不可能撑过去。所以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为了梦想努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3435.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本周不少火箭队球员在洛杉矶参加了自发性的迷你训练营。用老将贾森-特里的话来说,这表明了火箭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