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欧冠参赛名单:C罗领衔众将 挪威天才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向欧足联提交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C罗、本泽马领衔,几名新援达尼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卡西利亚、巴斯克斯全部入围,而挪威小将马丁-厄德高也进入名单。

  皇马同巴黎、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瑞典)同分在了A组,这一小组中,除了巴黎外,其它两队都无法威胁皇马的小组出线。皇马的名单可谓主力尽出,C罗领衔锋线、贝尔、J罗、伊斯科出现在中场,后防线上则由拉莫斯、瓦拉内镇守,门将位置依然是纳瓦斯,虽然哥斯达黎加人在转会窗遭皇马放弃,但是转会没有成行,即便如此,纳瓦斯依然是皇马新赛季的头号门将。

  附皇马欧冠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瓦拉内、佩佩、卡瓦哈尔、达尼洛、阿韦洛亚、纳乔、马塞洛、阿布内尔

  中场:托尼-克罗斯、J罗、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卡塞米罗、伊斯科、贝尔、巴斯克斯、切里舍夫、奥德加德、马科斯-略伦特-莫雷诺

  前锋:C罗、本泽马、赫塞、马约拉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4075.shtm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向欧足联提交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C罗、本泽马领衔,几名新援达尼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卡西利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