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普卡连战八周争总统杯资格 高科技助科克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日,上个星期举行的联邦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克里斯-科克虽然成绩不算十分出色,但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从七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开始,布鲁克斯-科普卡已经连续不休息地参加了七站比赛,本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将会是他连续第八周出战比赛,他的目标就是冲击总统杯的参赛资格。而克里斯-科克则是六个星期以来的首次亮相。

  布鲁克斯-科普卡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可是春季的时候,他因为伤到了一根肋骨,竞技状态一度大打折扣。最近一段时间,科普卡逐渐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巴克莱精英赛开始之前,他连续拿到了三个前十名的成绩,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位于积分榜上的第12位,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位。而本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排名前10位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这个赛季他已经与美国队队长杰伊-哈斯进行了多次交流,他想通过自己的实力获得参赛资格,而非外卡。“我参加了很多场比赛,因为我想进总统杯。年初的时候我就制订目标要参加总统杯,我不想成为外卡选手,我想所有人都不想通过外卡进。我要努力自己获得参赛的资格,如果我最终成为外卡选手,到最后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你进入了队伍。我认为这会激励着我在总决赛上发挥出色。”

  而对于今年殖民地邀请赛上力压斯皮思夺冠的克里斯-科克来说,上周的巴克莱精英赛是他六个星期以来的第一站比赛。此前科克陪自己的孩子玩耍的时候,不慎伤到了右手。他再之前的参赛已经要追溯到美国公开赛了,原本科克计划在温丹锦标赛上复出,但是在八月初就恢复击球训练的他表示,他想再等一等,以确保自己完全康复了。

  克里斯-科克去年在联邦杯总决赛中位于第二位,而他目前位于积分榜第29位。他能够如此迅速回归赛场的秘诀,是在佐治亚大学接受了“骨骼刺激机器”特别的治疗。这种机器借助超声波刺激骨骼的生长。“当你不再疼痛的时候,高尔夫球运动对于你来说就要有趣得多了。”科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过去了六个星期,可是我却感觉好像没有受伤似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4262.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9月2日,上个星期举行的联邦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克里斯-科克虽然成绩不算十分出色,但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从七月份的苏格兰公开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