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会山球场拍卖闹出乌龙 竟搞混朴世莉与魏圣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日,近日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的主办地国会山高尔夫球场举行了一场无声竞拍,但是在拍卖上却闹出了大笑话。主办方居然把名人堂成员朴世莉和魏圣美搞混了,而且连姓氏拼写都写错了。

  这个笑话经由美国LPGA球手贝基-摩根的推特传播到了全世界,贝基-摩根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拍摄的是国会山高尔夫球场所进行的一场无声竞拍。

  这次竞拍中,一个拍品是名人堂成员朴世莉的签名照,但是在旁边的竞拍表格却赫然写着“魏圣美”。如果主拍人把韩国女子的开路先锋与魏圣美搞混了还不算“罪大恶极”的话,他们还把魏圣美的姓氏拼写写错了,把Wie写成了Wee。

  这个笑话足以显示了主拍人对于女子高尔夫领域到底是有多么的不熟悉,不过不知道,到底会有谁对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赝品照感兴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4292.shtml report 762 北京时间9月2日,近日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的主办地国会山高尔夫球场举行了一场无声竞拍,但是在拍卖上却闹出了大笑话。主办方居然把名人堂成员朴世莉和魏圣美搞混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