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公布欧冠大名单:阿圭罗领衔 4大新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21人大名单,阿圭罗、亚亚图雷领衔,新援奥塔门迪、斯特林、德布劳内、德尔夫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在欧冠小组赛抽签上,曼城运气不佳,蓝月亮和尤文,塞维利亚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分在同一小组,这是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对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而言,虽然出线难度不小,但是曼城在今夏进行了一番豪购,实力猛涨。

  奥塔门迪、斯特林、德布劳内、德尔夫都出现在名单中,他们将让曼城的出线难度降低,不过目前曼城的几大对手都在各自联赛遭遇困境,这是他们的机会。由于曼城此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因此他们的A名单只能报名21人,与正常的25人相比减少4人。

  附曼城欧冠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卡瓦列罗

  后卫:克里希,德米凯利斯,科拉罗夫,孔帕尼,曼加拉,奥塔门迪,萨尼亚,萨巴莱塔

  中场:德布劳内,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纳斯里,纳瓦斯,大卫-席尔瓦,斯特林,亚亚-图雷

  前锋:阿圭罗,伯尼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4310.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21人大名单,阿圭罗、亚亚图雷领衔,新援奥塔门迪、斯特林、德布劳内、德尔夫的名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