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官方宣布续约史密斯 JR新季继续辅佐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与JR-史密斯完成续约。

  今年夏天,JR-史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之所以如此,他是希望能获得一份薪金丰厚的新合同。然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并未受到太多球队的关注。最终史密斯选择与骑士续约。

  对此,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与JR-史密斯完成续约。此前有消息源称,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史密斯是在上赛季中期被尼克斯交易至骑士,在效力骑士期间,他场均出场31.8分钟,能送出12.7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对于能够留守骑士,史密斯也显得很高兴。

  “骑士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拼图,为的就是能够赢得总冠军。我想要重新回到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终极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很感谢骑士队能有机会去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这一切。”史密斯如是表述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曾表达过希望骑士留下史密斯,如今球队已经完成这个目标。对于骑士而言,接下来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与另一位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4908.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9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与JR-史密斯完成续约。今年夏天,JR-史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之所以如此,他是希望能获得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