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欧冠大名单:桑切斯领衔锋线 切赫亦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桑切斯、厄齐尔等人领衔,新援切赫也出现在其中。

  在20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上,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奥林匹亚科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同组,出线难度不大。从温格公布的名单来看,枪手的主力全部出现在阵容里,其中包括桑切斯、厄齐尔这样的主力,而此前传闻离队的弗拉米尼也进入其中。

  附阿森纳欧冠A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切赫、迈希

  后卫:德布希、吉布斯、默特萨克、加布里埃尔、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钱伯斯

  中场:罗西基、阿尔特塔、威尔希尔、厄齐尔、拉姆塞、卡索拉、弗拉米尼、科奎林、阿德莱德

  前锋:吉鲁、沃尔科特、张伯伦、桑切斯、维尔贝克、坎贝尔

  B名单:

  门将:伊列夫

  后卫;贝莱林、摩尔、康诺

  中场:卡马拉

  前锋:伊沃比、威尔科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5013.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桑切斯、厄齐尔等人领衔,新援切赫也出现在其中。在2015-16赛季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