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锦赛加拿大胜古巴42分 12人全得分维金斯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3日,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加拿大队101-59狂胜弱旅古巴,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而古巴则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0-30、9-19、22-22、18-30(加拿大在后)。

  此役,加拿大当家球星维金斯仅打了21分钟,贡献了15分6篮板,外线射手施陶斯卡斯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约瑟夫6分6助攻,本内特9分,替补席上海斯利普12分,德怀特-鲍威尔10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加拿大12名球员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都有分数进账。

  古巴队这边,贾希尔-里韦罗20分7篮板,约安-海蒂得到10分。

  整场球,加拿大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完全压制对手。全场,古巴队的命中率更是被限制在28%。

  首节一上来,加拿大队在攻防两端就迅速占据主动,维金斯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包揽球队前5分。由此加拿大队打出了13-0的高潮。比赛进行了3分半钟,贾希尔-里韦罗终于帮古巴队打破得分荒。但此后,场上的局面没有丝毫改变。随着海斯利普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加拿大30-10大比分领先。

  次节,加拿大的进攻效率出现下滑。但在防守端,他们的逼抢却依旧凶狠。施陶斯卡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加拿大的领先优势达到30分。半场打完,他们以49-19领先古巴。

  易边再战,加拿大出现了一定的松懈,古巴则攻势渐起。单节,凭借主将贾希尔-里韦罗的发挥,他们与加拿大打了个平手。

  但末节,加拿大人没有再给古巴队机会,他们第二阵容再度发威,单节净胜了对手12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队101-59狂胜弱旅古巴,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加拿大:奥利尼克、本内特、维金斯、施陶斯卡斯、科里-约瑟夫

  古巴:古兹曼、奥利弗、贾希尔-里韦罗、约安-海蒂和格兰达。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5461.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9月3日,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加拿大队101-59狂胜弱旅古巴,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而古巴则遭遇3连败。全场具体比分:10-30、9-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