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杆弧最低点靠近目标 助你打出更干脆铁杆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提高触球质量,应使挥杆弧最低点更靠近目标

  你很少能做出干脆的铁杆击球,而且你在触球时几乎从来不能做到充分挤压球。

 

  问题

  你在铁杆击球时无法实现稳固触球,结果就是你的击球距离和准确性都不理想。你的打痕通常处于球后方,这说明你的挥杆弧最低点过于靠后。为了做出稳固的铁杆击球,你需要做到先触球后触地。也就是说,你需要使挥杆弧最低点前移。

  解决方法

  下面这种简单的训练法能够帮助你使挥杆弧最低点前移。关键在于确保右侧身体充分转动,收杆时使右侧身体比左侧身体更靠近目标。如果做到了这一点,你的铁杆击球就会更加干脆,距离更远,更直。

 

  训练法

  摆出标准站位,不使用球,在球位前方一英寸处放一个Tee。如果你以往的挥杆弧最低点非常靠后,可以把Tee放在球位前方两三英寸处。试挥几次,想着在Tee所在处而不是球位所在的地方触球。等到你习惯了这种感觉,打几个球,目标是使打痕始于Tee所在处而不是球下方。重复以上过程,直到你感觉自己的触球质量有所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6726.shtml report 1218 要提高触球质量,应使挥杆弧最低点更靠近目标你很少能做出干脆的铁杆击球,而且你在触球时几乎从来不能做到充分挤压球。 问题你在铁杆击球时无法实现稳固触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