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JR骑士合同细节 2年1030万仅410万为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JR史密斯和骑士队两年合同总价值2年1030万美金合同当中只有410万美金为保障,其中第一年200万美金为保障,第二年(球员选项)210万美金为保障。史密斯的合同协议有保证日期和激励条款,使其有可能会得到全额工资,但这整体上是一个不寻常的合同。

  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和J.R.史密斯续约,ESPN专家已经打听到合同大致内容。J.R.史密斯这笔续约当中,表面上是2年1030万美金,但有保障的是410万美金,分为第一年200万美金保障,第二年(球员选项)210万美金保障。

  史密斯上个赛季中期从纽约尼克斯队被交易到骑士队,他代表骑士队打了46场常规赛,其中45场首发,场均登场31.8分钟得到12.7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1.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9%。

  季后赛当中JR打了18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得12.8分4.7个篮板,但是在总决赛当中史密斯表现不佳,在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受伤报销情况下,未能成为詹姆斯得力助手。

  史密斯六月份宣布跳出最后一年价值640万美金合同,想捞得一份高薪,事实未如史密斯所愿,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除了骑士队之外无人询问JR身价。骑士队最后回收这位前联盟最佳第六人,并在合同上有严苛条款,两年总保障总额不及史密斯跳出的640万美金。

  史密斯赛场上是神经刀,上赛季表现有起伏,关键的总决赛不给力。场外史密斯曾经也是刺头,JR没有出战与公牛系列赛前两场,因为之前在对阵凯尔特人队的系列赛中出现恶意犯规,被禁赛两场。另外,在总决赛当中,JR也险些因为恶意犯规而遭受禁赛处罚。总之史密斯情绪一直处在不太稳定的状态,小部分保障型合同是对史密斯的约束。

  今夏劳森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因为酗酒问题自动将16-17赛季变成非保障型,如今NBA球队知道用合同保护自身利益。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59024.shtml report 1318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JR史密斯和骑士队两年合同总价值2年1030万美金合同当中只有410万美金为保障,其中第一年200万美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