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莫里斯恐遇劲敌 绿军或用三猛将诱惑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包括奥利尼克等球员在内,均会成为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

  此前有消息称,莫里斯逼宫太阳要将自己交易出去,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太阳在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活塞时,并未告知马基夫-莫里斯,毕竟前者是马基夫的弟弟。

  据悉,对于莫里斯的交易请求,太阳管理层选择不予理睬,尽管如此,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其它球队能够提供合理的交易筹码,比如像选秀权以及具备潜力的年轻球员,那么太阳方面显然会考虑进行交易。

  有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从目前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已经处于重建期。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如果能够得到莫里斯,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并且帮助其他年轻球员成长。

  上赛季作为太阳的首发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在场均31.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5.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还拥有远投能力,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2.8%。

  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凯尔特人要追逐莫里斯,那么包括奥利尼克、萨林格以及泽勒在内,均有望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

  其实除了凯尔特人之外,此前像火箭和猛龙也曾与莫里斯传出过“绯闻”,据悉,莫里斯有意加盟这两支球队,因为火箭的哈登和猛龙的洛瑞是他的好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0400.shtml report 1249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包括奥利尼克等球员在内,均会成为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此前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