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山东男篮总经理 直言杨力很不错凯撒很喜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9月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高速男篮日前结束了在四川的CBA邀请赛,球队返回济南。赛事中,内援杨力表现不错,球队目前正在冲刺新赛季的体测。对此,记者采访了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

  齐鲁网记者:新赛季内援杨力已经到队了,在队内表现如何?

  李志科:杨力是一个老队员,而且他的作用也正好能弥补球队的不足。其实,去年巩晓彬当主教练的时候,当时就想挖过杨力。由于种种原因,尤其是体制上的问题吧,最终没有挖过来。今年江苏变化很大,也有意放人,我们抓住了机会成功引进,因为我们球队也正好需要一号位和二号位的球员,要增加这两个位置上场打球的队员,增加板凳深度。他之前也跟队到了四川,打了两场球,表现很不错,他的悟性很高,我们都很认可,主教练凯撒也对我说,谢谢俱乐部引进了这么好的队员。

  齐鲁网记者:转会过程还算顺利吧?

  李志科:江苏开出了价码,我们双方谈得很顺利,没有遇到大的波折。

  齐鲁网记者:您认为杨力的到来能对球队能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李志科:他(杨力)对篮球的理解很不错,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也很好,我们相信他的到来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对于我们球队有帮助。

  齐鲁网记者:杨力是个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也有声音说杨力毕竟已经三十岁了。

  李志科:杨力有能力,而且能给我们带来帮助,这是最重要的。我们认为一个球员在三十五岁之前是可以用的。新赛季内援的引进可能告一段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2315.shtml report 683 齐鲁网9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高速男篮日前结束了在四川的CBA邀请赛,球队返回济南。赛事中,内援杨力表现不错,球队目前正在冲刺新赛季的体测。对此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