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与科比本能拿六冠 再无人能超越11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过去一周湖人曾经叱咤风云的“OK”组合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两人在追忆了过去的往事后,都为昔日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近日在参加一档名为“The Rich Eisen Show”节目时,奥尼尔称如果当时他跟科比一直联手的话可能会拿到6枚总冠军戒指。

  在节目中,奥尼尔认为他跟科比本可以追平乔丹拿到6枚总冠军戒指,“我觉得我们俩本可以追平乔丹甚至超过他,”奥尼尔这样说道。“如果OK组合一直联手,我猜我们可以拿到六个。人人都会说比尔-拉塞尔的11个总冠军,没有人可以再拿到11个了,除非将球队减少到了只有10支,所以不用再拿拉塞尔来做比较。现在当你谈论总冠军数量时都会提到乔丹,我们本可以追平或者超过这个数量。”

  奥尼尔曾与科比在2000年到2002年连续三年拿到总冠军,但是在2004年总决赛中湖人兵败活塞之后,两人便分道扬镳,续约不成的奥尼尔也被送到了迈阿密热火队。分开后,奥尼尔在热火再次拿到总冠军,而科比也再添两枚冠军戒指。即便如此,如今看来两人确实分开的有些早,如果当时他们可以找到一种共存的方式,那两人也将会为球队带回更多的总冠军奖杯。

  在天各一方后,这个昔日情同兄弟的组合变得形同陌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一直回避着有关奥尼尔的问题,而奥尼尔也开始用“那个人”来代替科比,甚至直言讽刺,极尽挖苦。不过时间将这所有的裂缝和创伤抹平,近日两人在参加节目时都对此前发生的种种不愉快感到后悔,奥尼尔称他并不讨厌科比,并且还表示希望一切可以重头来过。而科比也称赞是奥尼尔教会了他做领袖。如今这对“OK”组合所传达出的这份温情,也正是球迷们所希望看到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2562.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过去一周湖人曾经叱咤风云的“OK”组合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两人在追忆了过去的往事后,都为昔日的所作
(责任编辑:王晨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