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同意克拉克森战亚锦赛 前提9月28日前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同意乔丹-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2015长沙亚锦赛。但有个前提,克拉克森必须在9月28日之前返美参加训练营。据悉,菲律宾篮协相关人员已飞去洛杉矶,与湖人队就此条件再进行协商。

  截止目前,克拉克森能否出战亚锦赛,正处在国际篮联审核阶段。好消息是,湖人队已经同意。湖人队新闻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道:“根据联盟与球员工会的协议,只要国家队比赛不影响NBA球队要求,而且不会造成球员受伤,就可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按照规定,我们的球员必须在9月28日前回到洛杉矶。所以只要他(克拉克森)能按时回来,他们将不反对他参加比赛。”

  但如果湖人队在时间上不松口的话,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征战亚锦赛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亚锦赛将在9月23日开打,也就是如果菲律宾篮协与湖人队沟通后,紫金球队依旧要求克拉克森在9月28日前返回洛杉矶,那就意味着克拉克森只能为菲律宾队打前3场小组赛。所以对菲律宾队来说,关键是湖人队能否同意延后克拉克森的归队时间。

  克拉克森是美菲混血,之前他的父亲在一份邮件中公开反对儿子现阶段为菲律宾队打球。不过,克拉克森本人强调,他愿意为菲律宾队打球。根据菲律宾篮协透露,克拉克森在12岁时就拥有菲律宾护照,所以菲律宾篮协希望不通过归化的方式招克拉克森入队。

  现年23岁的克拉克森司职控卫,菜鸟赛季他一共为湖人队打了59场球,其中38场首发,场均出场25.0分钟交出11.9分3.5助攻3.2篮板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3306.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同意乔丹-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2015长沙亚锦赛。但有个前提,克拉克森必须在9月28日之前返美参加训练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