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洗心革面!巴神训练早来晚走 卡卡:别浪费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卡卡巴神曾并肩作战
卡卡巴神曾并肩作战

  在重返AC米兰后,下定决心痛改前非的巴洛特利宛如变了个人,据米兰CEO加利亚尼表示,巴神训练非常刻苦,前米兰巨星卡卡则建议巴神不要浪费了自己的天赋和足球生命。

  在接受《Goal》采访时,卡卡表示:“马里奥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但他必须明白,对他来说现在不是个轻松的时刻,他需要找到一些动力,用自己的天赋帮助球队。”

  曾和巴神并肩作战过的卡卡非常清楚这位小兄弟的能力,他补充道:“他是那种可以在任何时间轻易决定比赛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帮助米兰走出困境。”

  去年巴洛特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不过在联赛中他仅仅打进1球,最终遭到清洗,由于他的薪水以及性格,愿意接待他的球队并不多,最终老东家米兰租借巴神回家,这也让他本人非常感动,在加盟之初便表示自己要作出改变。在最近的米兰队内训练中,巴神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甚至连吃早饭都比其他球员早半个小时,这让加利亚尼感到很满意,“他已经认识到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我相信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除了巴神,米兰今夏还极力希望促成另一位旧将伊布的回归,在谈到今夏米兰的求购时,伊布表示:“首先我从没接触过阿森纳,至于米兰?我不太清楚情况,我在巴黎很开心所以决定留下,不过我知道米兰对于没有签下我感到有些绝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3624.shtml report 1447 卡卡巴神曾并肩作战在重返AC米兰后,下定决心痛改前非的巴洛特利宛如变了个人,据米兰CEO加利亚尼表示,巴神训练非常刻苦,前米兰巨星卡卡则建议巴神不要浪费了自己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