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红军救星复出再推迟 携库鸟缺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斯图里奇复出无望
斯图里奇复出无望

  尽管未来不到两周的时间是国际比赛日,但对于利物浦而言,这个时间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本来9月初可以出场的斯图里奇复出时间再遭推迟,据悉他的身体仍然未处于最佳状态,为了避免旧伤反复,利物浦决定让他再休养一段时间,最乐观的估计,斯图里奇复出要等到10月份,这对于战绩不佳且陷入锋无力的红军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尤其是考虑到国际比赛日过后利物浦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现在看来,届时红军不得不将以残阵出击。

  众所周知,自斯图里奇加盟利物浦后,就一直伤病不断,而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如此,上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17次,缺席场次多达40次,作为主帅罗杰斯最器重的前锋,他的受伤被认为是利物浦上赛季无缘前四的主要原因之一。今年四月份,斯图里奇接受髋关节的手术,为了尽快伤愈复出,利物浦前锋甚至前往美国疗养;早些时候,斯图里奇回归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为最后复出做准备,本来按照原计划,他将在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亮相,由于伤势恢复不乐观,而今这个复出计划将被迫延迟。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除了斯图里奇外,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也将无缘出战曼联,原因是红军上周末在安菲尔德球场0-3负于西汉姆的比赛中,巴西中场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根据规则,库蒂尼奥将被禁赛一场。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队长亨德森也在与时间赛跑,他在利物浦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随后无缘出战阿森纳和西汉姆的比赛,他能否出战曼联,也是一大疑问。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3683.shtml report 1491 斯图里奇复出无望尽管未来不到两周的时间是国际比赛日,但对于利物浦而言,这个时间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本来9月初可以出场的斯图里奇复出时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