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今夏险重返绿军 里弗斯:庆幸他选择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日,据《massliv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在今年夏天,皮尔斯曾考虑重返凯尔特人,同时在他看来,很庆幸皮尔斯最终选择快船。

  今年夏天,皮尔斯成为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皮尔斯还未选择新东家之前,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皮尔斯主要考虑的是两大下家,分别是奇才和快船。

  奇才是皮尔斯上赛季所效力的球队,具有不俗的竞争力,而快船除了实力较强之外,球队主帅里弗斯的存在,也成为吸引皮尔斯加盟的一大重要因素,两人当初在凯尔特人队时曾合作过。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据里弗斯透露,皮尔斯今夏两大主要潜在下家,一个是快船,另一个并非是奇才,而是凯尔特人。

  “我认为,他想要去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里弗斯说道,“他想要回到凯尔特人,或者是希望在自己的家乡来结束职业生涯。在我看来,这一切真的很酷。”

  此前皮尔斯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15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6.6分钟,能送出21.8分6.0个篮板3.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

  对于皮尔斯而言,如果他今夏选择重返凯尔特人,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同时也能够帮助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成长,除此以外,皮尔斯不俗的进攻能力也是凯尔特人目前所急需的。

  然而与快船相比,凯尔特人如今的实力显然逊色不少,球队也已经进入重建期。当然凯尔特人也拥有一定的竞争力,上赛季也闯入了季后赛。对于里弗斯而言,他也很庆幸皮尔斯最终选择快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5099.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9月3日,据《massliv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在今年夏天,皮尔斯曾考虑重返凯尔特人,同时在他看来,很庆幸皮尔斯最终选择快船。今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