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女篮美女主力:能战胜中国 年轻球员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FIBA官网报道,即使在小组赛中负于中国女篮,但是韩国女篮对于闯入决赛却是信心十足,在采访韩国队中的主力队员金丹菲时,金丹菲表示在半决赛中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而且我们正在提高当中,”金丹菲如是说,“我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果去批判我们的球队,我觉得我们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打的不错,只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在谈及韩国队的新老更替的时候,金丹菲说道:“此前的队员可以说是黄金一代,她们带领球队攀登顶峰,而现在我们并没有时间去过度,这就是现实。我们需要去寻找年轻的球员,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不能获得冠军,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就有可能。”

  在众多年轻球员之中,金丹菲尤其赞扬了仅16岁的朴智秀,她认为朴智秀有成为亚洲最强球员之一的潜质,但是还有很长的路去走,她的年轻是她的一大优势,她十分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6852.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FIBA官网报道,即使在小组赛中负于中国女篮,但是韩国女篮对于闯入决赛却是信心十足,在采访韩国队中的主力队员金丹菲时,金丹菲表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