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欲让劳森变第六人 贝弗利或保首发搭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方面考虑让劳森新赛季担任第六人的角色,对于贝弗利而言,这意味着他将有望保住首发控卫位置。

  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劳森,在效力掘金期间,他是球队的主力控卫。不过到目前为止,对于谁将是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的问题,主帅麦克海尔还未给出答案。

  有消息源称,火箭队考虑未来让劳森担任第六人的角色。之所以如此,是由于这样的安排将会帮助哈登分担压力,使其获得更多休息时间,除此以外,还能够有助于延续首发阵容的进攻火力。

  其实在接受采访时,劳森就曾表达过类似想法。在他看来,自己的到来,将会使得哈登不会承担过多的压力,尤其是在进攻端。

  “在来到球队之前,我就曾与哈登谈论过,”劳森说道,“在我看来,火箭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显然还需要另一个组织者,你会发现哈登过于疲劳,在球场上,他既要得分又要传球。我将会尽力帮助他分担压力。”

  如果劳森最终成为火箭的“第六人”,那么对于贝弗利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意味着他将会保住自己的首发位置。上赛季作为首发控卫,贝弗利场均出场30.8分钟,能送出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

  从技术特点来看,与劳森相比,或许贝弗利更加适合搭档哈登,毕竟贝弗利的防守能力更加出色,更为重要的一点因素在于,在进攻端,贝弗利并不需要太多球权,这更加有利于哈登的发挥。

  不过不论如何,劳森的加盟,无疑提升了火箭新赛季冲冠成功的概率。在接受采访时,哈登就曾表示,劳森如今比之前更加专注,同时新赛季自己将会有更多的无球跑动进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7450.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方面考虑让劳森新赛季担任第六人的角色,对于贝弗利而言,这意味着他将有望保住首发控卫位置。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