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坦言不会纠结积分 杨珺菁:当然有信心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9月3日发自名古屋)今天上午10时,中国女排来到名古屋市综合体育馆,为明天与多米尼加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女排姑娘们先是在训练馆进行了30分钟的热身和简单演练,之后又来到主馆、也就是明天的比赛场馆打了一个小时的对抗赛。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状态良好,前一段崴脚的朱婷也恢复了正常。

  “这个球馆挺大的,对运动员来讲不是特别好打,”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在训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队员杨珺菁则认为,进来看到圆形的球馆加上多路灯光,“感觉挺花的。”同时首次在该馆进行训练的她也表示,客观条件就是如此,作为队员不会考虑过多,“做好自身是最重要的”

  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郎平认为队员训练情绪都不错,但光情绪好还不够,技术方面也得控制好,“我们的二传今天传调整球感觉还有点困难,但必须尽快适应,因为给所有球队的适应时间都只有一个小时。”针对目前领先阵营中错综复杂的形式,郎指导强调比赛千变万化,中国女排不会去想排行榜上的分数,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球。说到明天即将应战的对手多米尼加,郎平表示对手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防守也非常好,所以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必须要打得耐心,“我们今天下午还要看录像,决定一下出场阵容。”

  “大家都非常自觉地投入到训练之中,在训练中根据对手情况的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练习。大家情绪都挺高涨的,准备得很充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珺菁说,她认为与多米尼加的比赛更多要立足自身把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然后充分准备对手有可能的高水平发挥,“在场上出现问题的时候大家还是要耐心,心静下来之后去想解决的办法,自信一点。”当被问及最后三场比赛有没有信心拿到八分晋级里约奥运会时,杨珺菁坚定地说,“当然有信心!”

  ”

  为了让训练更有针对性,郎平率领全队在球馆里面匆匆吃了些饭团就奔赴另外一个场馆,“做一下针对多米尼加的训练,”女排主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50&paper.cmsUrl= report 1599 女排名古屋备战郎平严肃张常宁嘟嘴卖萌(搜狐体育郭健9月3日发自名古屋)今天上午10时,中国女排来到名古屋市综合体育馆,为明天与多米尼加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女排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郎平坦言不会纠结积分 杨珺菁:当然有信心出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