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俱乐部集体观看阅兵式直播 郭亮:非常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中能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中能俱乐部集体观看阅兵式直播,伟大祖国展现出的强大综合国力震撼每一个人。官方原文如下:

  天安门前礼炮鸣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气势如虹,三军将士尽显军威;雄鹰展翅,战机划破长空;感人肺腑,抗战老兵展示风采••••••

  9月3日上午,为激发球队的爱国热情,纪念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组织全体队员、教练员和俱乐部员工在驻地会议室集中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天安门广场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容,充分展示了祖国伟大成就和强大的综合国力,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球员们都为阅兵式的雄壮威严与国力的强大而震撼,纷纷感慨伟大祖国抗战胜利70年后翻天覆地的变化。老队员郭亮在观看后情不自禁地表示:“阅兵式就是一个国家国威国力的最好体现。我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能足球俱乐部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振奋了球员们的民族精神和士气,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此,队长刘震理表示“大家通过电视观看阅兵式,感受祖国的富强、社会的发展,这本身就是一次很好的受教育机会。有了榜样,会激发我们更大的能量投入到比赛和生活中来。”阅兵式结束后,队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抒发着自己的感动和憧憬。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力量、共谋发展,青岛中能集团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观看阅兵式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还将进行走访关爱抗战老兵、纪念抗战主题演讲等一系列活动。集团各职能部门和各子公司也分别组织了集体观看阅兵直播,并将全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作为青岛市首个民营企业武装部,中能还将组织员工走进军营,接受军事训练、团队拓展和革命教育,学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红色电影、阅读一本红色书籍、组织一次学习交流、聆听一次革命讲座等活动将陆续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70529.shtml report 1893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中能俱乐部集体观看阅兵式直播,伟大祖国展现出的强大综合国力震撼每一个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