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百大球星邓肯跌出前十 曝JR合同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百大球星邓肯跌出前十

  《体育画报》今日公布了百大球星榜11-30排名。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位列NO.19,较之去年下滑10位。“石佛”蒂姆-邓肯排在第11位,而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排在第30位。

  邓肯去年排在第5位,今年跌至第11位。不过,邓肯在球场上的表现依旧稳定。马刺队新援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排在第12位,与去年持平。奇才队的约翰-沃尔排名大幅提升,从去年NO.31一跃升至今年第13位。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从去年第27位来到今年第14位,而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排在第15位(去年第11位)。

  2.曝JR合同细节2年1030万

  根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JR史密斯和骑士队两年合同总价值2年1030万美金合同当中只有410万美金为保障,其中第一年200万美金为保障,第二年(球员选项)210万美金为保障。史密斯的合同协议有保证日期和激励条款,使其有可能会得到全额工资,但这整体上是一个不寻常的合同。

  3.ESPN预测总冠军骑士居首

  ESPN今日对新赛季总冠军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骑士队最被看好,而排名2-6名的球队都来自西部,其中火箭队位列NO.6。

  在专家投票环节,骑士队一共得到119分。一些专家认为,骑士队能否在新赛季夺冠的最大关键是健康。上赛季骑士队受到大面积伤病困扰,这导致勒布朗-詹姆斯不得不在总决赛孤军奋战,结果骑士队以总比分2-4告负勇士队。

  4.美锦赛加拿大胜古巴

  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加拿大队101-59狂胜弱旅古巴,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而古巴则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0-30、9-19、22-22、18-30(加拿大在后)。

  5.魔兽机场携枪被拦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携带枪支,在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机场被拦下。

  休斯顿法律部门相关人士透露,“魔兽”是在8月29日被拦下的,当时他随身携带了一把格洛克26手枪,而且里面装有子弹。据悉,该款手枪于1996年推出市场,发射的是9毫米Para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74215.shtml report 1714 北京时间9月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百大球星邓肯跌出前十《体育画报》今日公布了百大球星榜11-30排名。火箭队超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