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排名:阿根廷稳居榜首 威尔士首次超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FIFA最新排名
FIFA最新排名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阿根廷队高居榜首,而比利时以及德国分居二三位。西班牙排在第11位无缘前十,而荷兰、意大利以及法国分别排12位、16位以及24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排在第84位,比上一期排名下滑5位。

  阿根廷队虽然在去年的世界杯与今年的美洲杯中都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但是阿根廷却杀入了两届大赛的最后决赛,而这也让其赢得了更多的国际足联的积分,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阿根廷以1442分的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队173分,优势巨大。

  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差强人意,日耳曼军团以1248分排名第三。哥伦比亚与巴西这两支南美的劲旅分别以1224分与1209分排在第四与第五。而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则以1186分位居第六。排在第七到第十的分别是罗马尼亚(1176分)、智利、1149分)、威尔士(1146分)以及英格兰(1143分),值得一提的是自1993年引入国际足联排名,威尔士的排名首次超过英格兰。

  西班牙与荷兰两支2010年世界杯的冠亚军球队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仅列第十一与第十二位。意大利以1012分位居第十六,2016年的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表现低迷,而球队也以893分排在第二十四位。

  亚洲方面,伊朗队以716分排在世界第四十位,亚洲第一位。韩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在亚洲分居二三四位,而他们在世界上的排名分别为第五十七位、五十八位以及第六十一位。中国在最新的排名中名次比上一期下滑五位,仅名列第八十四位,在亚洲位居第八,除了前四名外,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伊拉克也在中国的前面。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76288.shtml report 1579 FIFA最新排名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阿根廷队高居榜首,而比利时以及德国分居二三位。西班牙排在第11位无缘前十,而荷兰、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