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四中门框点球遭漏判 国足0-0平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国足主场0-0战平中国香港。国足两战1胜1平积4分,排在该组第三位。中国香港队则以2胜1平积7分,仍然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

  前面的比赛里,国足首轮客场以6-0狂胜不丹队,取得开门红,积3分暂时排在小组次席。中国香港队则2战全胜积6分,排在小组首位。本轮比赛里,国足面对领头羊中国香港队,势必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该小组的出线局势产生颇为重要的影响。过往国足和中国香港队,在国际A级赛上曾有过20次交锋,国足以14胜4平2负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第2分钟张琳芃禁区前将球输送到禁区内,武磊头槌后蹭,于汉超抢点打门被叶鸿辉将球直接得到。第4分钟中国香港队队长陈伟豪因伤下场,随后中国香港队被迫采用换人,基蓝马替换上场,这对中国香港队来说也是一个颇大的打击。第6分钟任航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于大宝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8分钟国足开出角球,被中国香港队将威胁化解。第10分钟中国香港队将国足攻势解围出禁区,郑智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砸在球门立柱上,国足丧失良机。第11分钟国足输送威胁直塞球,于汉超快速插上启动,晃过叶鸿辉推射,却将球打在门柱上,国足再失良机。

  第16分钟张琳芃插上进攻,但中国香港球员战术犯规破坏机会。第19分钟吴曦杀入大禁区内,随后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直接打偏。第21分钟武磊输送妙传,于大宝禁区内抢点的时候,同门将和防守球员相撞在了一起。第23分钟中国香港队输送挑传,却将皮球直接踢出了底线。第28分钟国足连续制造威胁攻势,于大宝射门被门将挡出,接着武的空门被防守球员化解。

  第29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大禁区前,郑龙起脚远射将球顶偏。第33分钟国足大禁区前选择挑传,叶鸿辉出击将球奋力击出。第36分钟吴曦输送挑传再度制造威胁,于汉超禁区内得到皮球直接选择打门,却再次将皮球砸在门柱上,国足再次丧失良机。第39分钟中国香港获得角球,林嘉玮将皮球吊到门前,王大雷直接将皮球击出。第43分钟国足在中国香港门前形成混战,于大宝头球后蹭,武磊再将球分出,郑智得球后劲射砸中横梁,国足丧失良机。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麦基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梅方将威胁化解。第49分钟郑龙大禁区前挑传,叶鸿辉轻松将球得到。第50分钟张琳芃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53分钟姜至鹏大禁区前输送直塞,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54分钟武磊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叶鸿辉奋力将球扑出。第56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吊到后点,却没有人抢到落点偏出。第57分钟叶鸿辉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武磊禁区内接到传中,凌空射门将球打高。

  第60分钟郑龙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打高。第62分钟国足开出角球,任航抢到落点打门偏出。随后国足再次开出角球,武磊抢到落点打门偏出。第67分钟国足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国足再次丧失良机。第69分钟王永珀左路将球传到后点,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70分钟张琳芃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制造威胁,杨旭甩头攻门获得良机,叶鸿辉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73分钟于大宝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却再将皮球顶高。第75分钟张琳芃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79分钟中国香港获得良机,陈肇麟得球劲射将球稍稍打高。第80分钟张琳芃带球突破,高梵将他拉倒,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梅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8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武磊的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武磊再射将球打高。第90分钟张琳芃输送威胁传中,积施利解围时将球顶向自家球门,叶鸿辉将球扑救。补时阶段孙可开出角球,张琳芃的头球攻门被陈肇麟用手挡出,但主裁却并未判罚点球。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

  国足:(4-5-1):23-王大雷;4-姜至鹏、2-任航、3-梅方、5-张琳芃;20-于汉超(69’16-孙可、,10-郑智、15-吴曦(58’11-王永珀)、19-郑龙(63’9-杨旭)、7-武磊;22-于大宝

  中国香港(4-4-2):1-叶鸿辉;2-李志豪、3-法图斯、14-积施利、15-陈伟豪(5’5-基蓝马);4-白鹤、6-黄洋、10-林嘉玮(72’7-陈肇麟)、16-梁振邦;11-高梵(82’8-徐德帅)、22-麦基。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82608.shtml report 5533 视频-郑智于汉超4次中框国足0-0战平中国香港-->国足0-0憾平中国香港郑智爆射中柱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