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国足踢得像小孩子 平局不开心非最差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3日 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中国香港队比赛在深圳进行,中国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中国香港队战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平局,佩兰说:“这样的比赛验证了足球比赛中存在的不确定性。这样的结果我肯定是不开心。我觉得足球比赛还是强队应该获得胜利,我们值得获得一场胜利,但我们没有。”

  谈到比赛,佩兰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我们只开花不结果,回去我们会复盘这场比赛,比如那个点球是不是应该判罚,还是在进攻方面我们的效率不够好,这场比赛像小孩子踢的一场比赛。非常遗憾在我们的主场,取得这样的平局。”

  对于球员的表现,比如姜至鹏和武磊,佩兰说:“我考察队员的表现是看他球场的表现,是一个综合的考量。”显然,对于球员的表现,佩兰并不愿意去回应。

  作为教练员,这是否是佩兰面对的最糟糕的比赛,佩兰说:“并不是,也可能我们会输掉比赛,比如角球,比如反击,比如定位球,也许我们会掉比赛。所以平局不是最差的结果。”

  对于下半场比赛的战术控制,佩兰说:“我不认为我们下半场失去了比赛的控制,我们依然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对方的门将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人都在球门前,我们并没有破门得分。”

  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是否还以小组第一出线为目标?佩兰说:“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打好每场比赛,这场的平局很遗憾,我们还要去客场打卡塔尔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换人调整,佩兰也进行了解释,佩兰说:“我们换下吴曦,是因为我担心他的肌肉伤病,我把新的进攻型球员换上场是希望他能创造更多的机会,对手在紧缩防守的情况下,我希望可以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一些变化。”

  对于孙可的上场,佩兰说:“把孙可放在左路,是因为孙可他在左路取得过两个进球,他的内切可以给姜至鹏进攻的空间,孙可可以在两个边路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54&paper.cmsUrl= report 4099 视频-郑智于汉超4次中框国足0-0战平中国香港-->国足0-0憾平中国香港郑智爆射中柱(搜狐体育徐江9月3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中国香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