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伊朗74-65菲律宾 中华台北一队4分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3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6日角逐。哈达迪得到22分15篮板,力助亚锦赛冠军伊朗队击败菲律宾队。中华台北一队主场险胜俄罗斯队,而日本队不敌新西兰队吞下5连败。另一场比赛,韩国队战胜中华台北二队。

  伊朗队74-65菲律宾队

  伊朗队9分击败菲律宾队,战绩变为5胜1负;菲律宾队3胜2负。整场比赛两队身体接触频繁,伊朗队凭借整体实力笑到最后。伊朗队的哈达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5篮板2盖帽并送出2助攻,阿法赫有13分3篮板1助攻入账。菲律宾队的陶拉瓦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8篮板并送出1助攻1盖帽,威廉和英达尔各自有10分入账。此役,伊朗队篮板净胜12个。

  日本队81-89新西兰惠灵顿圣徒队

  日本队8分不敌新西兰队,吞下5连败。日本队上半场领先11分,下半场新西兰队打出55-36的攻击波完成逆转。日本队的竹内让次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3篮板1盖帽并送出1抢断,金丸晃辅投中3记三分有15分2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广濑健太拿下10分3篮板2助攻1盖帽。

  韩国队77-70中华台北二队

  韩国队7分力擒中华台北二队,战绩变为4胜2负。韩国队前三节领先13分,末节中华台北二队尽管缩小分差,但无力上演翻盘好戏。韩国队的李宗弦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6盖帽并抢下4篮板1助攻,文泰英有14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入账,赵成慜贡献13分4篮板1助攻1抢断,金善亨拿下11分3篮板1助攻。中华台北二队的吕奇旻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抢下2篮板,周伯勋和周仪翔各自有11分1抢断入账。

  中华台北一队77-73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中华台北一队4分险胜俄罗斯队,战绩变为4胜1负。在首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此后三节中华台北一队完成逆转好戏。中华台北一队的刘铮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3助攻3抢断并抢下3篮板,昆西-戴维斯有19分11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入账,林志杰贡献11分9篮板1助攻1盖帽。(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84301.shtml report 926 北京时间9月3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6日角逐。哈达迪得到22分15篮板,力助亚锦赛冠军伊朗队击败菲律宾队。中华台北一队主场险胜俄罗斯队,而日本队不敌新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