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贺天举25分韩德君14+13 辽宁队赢得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5亚俱杯在韩国仁川结束次日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78战胜菲律宾TNT电信队,取得本届亚俱杯首胜,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的下一个对手是KBL亚军原州东部新世代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0、20-17、21-23和21-18(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贺天举三分球5投4中、罚球10罚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9篮板2助攻,韩德君有14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96年出生的小将高诗岩贡献13分3助攻2篮板2抢断,刘志轩拿下9分6助攻3篮板。

  杨鸣和李晓旭继续缺阵。面对菲律宾联赛冠军,辽宁队首节表现不俗,尤其是贺天举,他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帮助辽宁队迅速确立优势。首节贺天举一人拿下11分,刘志轩也在外线命中三分。首节战罢,辽宁队以28-20领先TNT电信队。

  次节一开始,辽宁队继续掌控场上局势。该节高诗岩发挥优异,他的持球突破给TNT电信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48-37领先TNT电信队。前两节,贺天举拿下15分。

  第三节开始后,贺天举和韩德君联手爆发,两人一外一内帮助辽宁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TNT电信队虽然表现积极,但对辽宁队两大主将没有太多办法。三节战罢,辽宁队以69-60领先TNT电信队。韩德君单节拿下6分,而贺天举前三节砍下22分。

  末节TNT电信队加强攻势,他们一度缩小分差。此时高诗岩站了出来,这位现年19岁的小将单节得到6分,帮助辽宁队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最终,辽宁队以12分击败TNT电信队,菲律宾联赛冠军吞下2连败。

  另一场比赛,KBL冠亚军内战,原州队以82-67力擒蔚山队,取得2连胜。休息一天后,辽宁队将在本周六对阵原州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84453.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5亚俱杯在韩国仁川结束次日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78战胜菲律宾TNT电信队,取得本届亚俱杯首胜,战绩变为1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