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用日常动作储存更多的能量 快速提高铁杆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你的日常动作储存更多的能量

  你在上杆时没有储存多少力量。

  问题

  要做出稳固的铁杆击球,你必须在上杆时,在双臂和双腕当中制造出3个关键的杠杆。而在你当前的挥杆动作中,你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这3个杠杆都与直角相关:1.右腕形成90度角;2.右臂弯曲90度;3.转肩90度。

  解决方法

  不要把简单的问题搞复杂。只要利用你的3个日常动作,就可以制造出这些杠杆。

 

  1.伸出大拇指

  右臂向前伸,竖起拇指,就像搭便车时那样。这个姿势能够使右腕做出合适幅度的上翘,从而做出稳固的铁杆击球。要习惯这个动作,因为它正是你在上杆顶点需要做出的动作。

 

  2.挥手打招呼

  右臂向体侧伸出,直至与地面平行,屈右肘,就像正在向朋友挥手打招呼一样。你的右前臂应该与上臂垂直,两者形成90度角。这就是你在上杆顶点所需的右臂动作。

 

  3.简化转体

  找到右腕和右臂杠杆之后,你现在需要的只是转体。将一支球杆置于肩部前方,出标准站位。现在转动上体,使球杆握柄至少与目标方向线成45度角,理想状态为90度角。

  练习几次挥杆,把这3个要素结合起来。找到正确的感觉以后,试着这样打几个球。你很快就会发现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58039.shtml report 1690 利用你的日常动作储存更多的能量你在上杆时没有储存多少力量。问题要做出稳固的铁杆击球,你必须在上杆时,在双臂和双腕当中制造出3个关键的杠杆。而在你当前的挥杆动作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