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纳斯被骗210万美元 罪魁祸首竟是自己助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前NBA球员阿里纳斯的原助理约翰·怀特近日被指控11项与诈骗有关的罪名,其中就包括通过电子转账偷走阿里纳斯的210万美元。怀特很有可能面临数年的监禁。

  NBA大腕球星基本上都是由助理或是理财顾问来管理自己的资产,但有时会因为遇人不淑而被骗,在此前马刺队的邓肯就被理财顾问骗走了2500万美元,这次阿里纳斯又不幸中招。怀特在担任阿里纳斯顾问期间,通过电子转账将阿里纳斯的总共210万美元转入自己的账户,用这些钱买了跑车并为房子付了抵押款,而他的违法行为如今败露。

  阿里纳斯当年在NBA打球时收入非常高,每年几乎都能有2000万美元左右,另外他还曾经与某个运动品牌签订了丰厚的赞助合同。可是2009年时阿里纳斯陷入了“持枪门”,这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也令他损失了大量的赞助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89288.shtml report 908 本报讯(记者宋翔)前NBA球员阿里纳斯的原助理约翰·怀特近日被指控11项与诈骗有关的罪名,其中就包括通过电子转账偷走阿里纳斯的210万美元。怀特很有可能面临数年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