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总裁:高兴看到OK和解 科比退役后仍能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珍妮-巴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接受《湖人国度》专访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表示,她很高兴看到科比和沙克-奥尼尔能够和解。同时认为,“黑曼巴”退役后能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取得成功。

  谈及科比与奥尼尔的和解,珍妮说道:“我收到了许多反馈,甚至今天我在修指甲的地方,坐在我旁边的女人也知道了这事(OK和解)。我一直希望这一幕出现,很高兴看到他俩能友好相处,以及彼此尊重。”

  那么珍妮最喜欢OK那个片段?“2000年总冠军,因为那是湖人队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夺冠。”

  未来科比退役,他将在湖人队扮演怎样的角色?珍妮表示:“我认为科比一定会去追求那些令他开心的事,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他需要找到令自己舒服,并刺激到自己的事。我认为他能胜任任何事,就像魔术师那样。魔术师在球场外的影响力是现象级的,我期待科比退役后能做出令我们意想不到的壮举。”

  今年选秀大会,湖人队用榜眼签选中丹吉洛-拉塞尔。显然,紫金球队对拉塞尔寄予厚望。“我发现拉塞尔是无畏的,他看上去非常自信,但又不自大,他清楚自己是谁,能够胜任什么事情,”珍妮说道,“能在一个19岁孩子身上看到这些特质,老实说,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想说,他来到了一支正确的球队,我们会尽全力发挥出他的全部潜能。天空才是拉塞尔的极限。”(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0185.shtml report 1125 珍妮-巴斯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接受《湖人国度》专访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表示,她很高兴看到科比和沙克-奥尼尔能够和解。同时认为,“黑曼巴”退役后能像“魔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