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仍在兜售卢比奥 篮网小牛成金童潜在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里基-卢比奥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他得到的消息源是,森林狼队仍在寻求交易控卫里基-卢比奥的可能性。

  布切表示:“森林狼队拥有一帮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包括两名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以及扎克-拉文。我甚至可以说,他们可以尝试在新赛季去竞争季后赛席位。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卢比奥,但我听说森林狼队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布切透露,尽管卢比奥只有24岁,但森林狼队并不认为“金童”是球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现阶段森林狼队并没有找到确切的交易球队。

  本周早些时候,卢比奥公开否认森林狼队会将他交易至尼克斯队或篮网队的流言。当时,西班牙人表示,他相信自己会留在森林狼队。

  根据布切的分析,卢比奥的潜在下家包括篮网队和小牛队等球队。“我认为森林狼队可能要等到新赛季开打后再与其他球队探讨关于卢比奥的交易,”布切表示,“纽约两支球队都没有靠谱的控卫,小牛队和雄鹿队也希望在控卫位置上进行升级。显然,卢比奥是个很好的选择。”

  卢比奥在2009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上赛季因为伤病,卢比奥一共只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0.3分8.8助攻5.7篮板1.7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0193.shtml report 1117 里基-卢比奥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他得到的消息源是,森林狼队仍在寻求交易控卫里基-卢比奥的可能性。布切表示:“森林狼队拥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