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明夏全力追杜兰特 为组四巨头或交易白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对抗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一定会在2016年夏天全力追求凯文-杜兰特。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热火队有可能在新赛季交易哈桑-怀特塞德。

  温德曼表示:“NBA趋于小球化,如果热火队满意克里斯-波什和约什-麦克罗伯茨的内线组合,莱利甚至有可能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就把白边送走。如果真的出现的话,这将是莱利追求杜兰特的一个明显信号。”

  白边上赛季大放异彩,他具有很强的防守和低位进攻能力;而在他和杜兰特之间进行选择,相信答案会很明显。但热火队要想得到KD并不容易,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雷霆队和奇才队。

  到了明夏,热火队将只有波什、戈兰-德拉季奇和麦克罗伯茨等3人具有保障合同。届时,球队拥有约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如果再处理掉麦克罗伯茨的话,热火队明夏的薪金空间能达到4500万美元。届时,给杜兰特开出顶薪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KD真的前来迈阿密,也就意味着韦德将再次做出牺牲。今夏,韦德与热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闪电侠”几乎不可能离开迈阿密,但如果明夏杜兰特接受热火队开出的顶薪合同,那么届时球队将无法为韦德提供一份高额的养老合同。也就是说,韦德极有可能再次降薪留队。

  莱利的设想是,交易掉白边,韦德降薪留队,如此一来随着KD的加盟,热火队将组建四巨头(杜兰特+韦德+波什+德拉季奇)。当然,这只是设想,莱利要想组建如此豪华阵容,难度非常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0219.shtml report 1218 韦德对抗杜兰特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一定会在2016年夏天全力追求凯文-杜兰特。为了腾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