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5围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围甲联赛上演游轮大战 广东队出场负北京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3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比赛昨天进行,广东天禾农资队在广州主场不敌北京棋院队,积8分与厦门、湖南、上海同处第三集团,而北京棋院队凭着此胜从四驾齐驱变为独自领跑。

  昨天女子围甲第7轮,广东天禾农资队将主场比赛安排在大沙头珠江上的一艘游轮上,迎战远道而来的北京棋院队,围棋活动开展火热的广州港承办了这次广东队的主场比赛,这些年来,广州港不少员工都喜欢围棋,广州的各种业余比赛他们都积极参加,更出现了李平这样的广州顶尖业余高手。因此,当他们知道广东队的主场在广州时,便主动要求承办比赛,并把比赛安排在停靠大沙头码头的一艘游轮上举行。但游轮没有启航,一直停在岸边。

  可惜的是,广东队未能在主场取得好战绩,陈一鸣执黑以半目之差不敌曹又尹,而开局不佳的蔡碧涵执白也以白方最微弱的差距一目半输给了张佩佩,两局皆负,广东队主场惨败。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1341.shtml report 411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3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比赛昨天进行,广东天禾农资队在广州主场不敌北京棋院队,积8分与厦门、湖南、上海同处第三集团,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