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批曼联缺少经验 澄清纳瓦斯未要求加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皇马主席再谈德赫亚转会
皇马主席再谈德赫亚转会

  近日,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作客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回顾了德赫亚的转会问题,在老佛爷看来,这笔交易流产主要是因为曼联太缺乏经验。

  佛罗伦迪诺表示:“直到周一前我们都没有与任何人谈判,因为曼联此前的态度是德赫亚非卖,我们尊重所有俱乐部,不会和任何不想与我们谈判的俱乐部接触。转会窗关闭前12个小时,德赫亚经纪人门德斯带话说曼联愿意开启谈判,曼联了解到德赫亚不想续约且希望回到西班牙。”

  在谈到转会流产原因时,老佛爷表示:“在这方面曼联缺少经验,他们之前错失科恩特朗和埃雷拉已经体现了这点。”2013年夏天,曼联就试图买断埃雷拉,但因为对西班牙合同买断条款的不了解而失败,而在去年曼联则在最后一刻尝试租借科恩特朗同样因为超时遭到FIFA否决。

  在引进德赫亚失败后,有消息指出佛罗伦迪诺与现任门将纳瓦斯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安抚后者的情绪,还有消息指出纳瓦西希望加薪续约,对此老佛爷表示:“这是非常错误的信息,凯勒没有要求加薪。一年之前我们把德赫亚作为卡西的最佳替身,但很失望这没能实现。纳瓦斯不知道交易详情,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他。”

  如果德赫亚不与曼联续约,是否有机会在一月加盟皇马?被问到这个问题是,皇马主席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至少现在还不确定。”

  最近两轮联赛,皇马头牌C罗都没能进球,不过佛罗伦迪诺表示,葡萄牙人并没有为此感到生气。

  此外,老佛爷还表示齐达内有可能在未来成为皇马主帅:“这是非常有可能的,贝尼特斯现在对于皇马是最保险的,2009年我们就想让他执教皇马,但他和利物浦续约了。”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2329.shtml report 1580 皇马主席再谈德赫亚转会近日,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作客西班牙电台CadenaSER,回顾了德赫亚的转会问题,在老佛爷看来,这笔交易流产主要是因为曼联太缺乏经验。佛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