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老鹰主控完胜火箭大脑 欧文防守不敌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专家认为欧文不如沃尔
专家认为欧文不如沃尔

  北京时间9月4日,在当今联盟中,控卫之争无疑是最激烈的,CBS也召集了三位专家对四位顶级控卫进行了对比,这其中他们认为身体素质和防守更出色的老鹰主控蒂格要完胜劳森,而在将欧文和沃尔对比时,专家们则觉得防守有些弱的欧文不如沃尔。

  在将欧文与沃尔进行对比时,其中有两位专家选择了沃尔,扎克-哈伯认为如果是为詹姆斯选搭档的话,肯定是欧文更合适,毕竟他是一位更为出色的无球进攻手和射手,但如果选控卫还是沃尔更优秀,因为沃尔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虽然欧文在投篮上要占据一些优势,但防守是他的一个弱点。另一位专家赫伯特也给出了类似的理由,他认为沃尔的运动能力要远胜欧文。

  不过专家马特-摩尔则表示,欧文接管比赛的能力要更出色,比如在与马刺的一场比赛中他曾拿到57分,这一点是沃尔很少能够做到的。

  而在对比劳森和蒂格时,三位专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蒂格。他们认为,虽然劳森过去5年曾带队打出过出色的进攻,加盟火箭后也有望成为全明星,但是老鹰主控蒂格却要略胜一筹。就身体素质上来说,蒂格是一个更高大,而且臂展更长的控卫,他的体型要更棒一些。另外,蒂格要更加全面,在进攻端他不输劳森,可以投篮可以推动比赛节奏而且还是一个很有耐心的组织者。在防守端蒂格的体型优势也让他成为一位顶级防守人,而且他还知道如何摧毁对手的防守。总之,蒂格要比劳森更加全能。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5496.shtml report 1129 专家认为欧文不如沃尔北京时间9月4日,在当今联盟中,控卫之争无疑是最激烈的,CBS也召集了三位专家对四位顶级控卫进行了对比,这其中他们认为身体素质和防守更出色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