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曝中超队力邀伊布加盟 明夏或自由身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伊布拉希莫维奇要来中超?这并不是异想天开的玩笑话。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瑞典媒体《aftonbladet》的专访,他表示伊布的确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的邀请,明年夏天伊布或将考虑中超提出的报价,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至于是哪家俱乐部向伊布发出邀请,目前尚不得而知。

  今年夏天,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度接近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但在最后时刻确定留队。考虑到他与圣日耳曼的合同仅剩一年,因此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仍然不绝于耳。对此,拉伊奥拉也确认,许多俱乐部都渴望得到伊布,也包括来自中超的提议,但是现在他们还不想展开正式的谈判。实际上,今年夏天伊布就收到了中超球队开出的合同,但彼时的他却对此不感兴趣。“我收到了许多提议,有太多的俱乐部要求在明年夏天和伊布谈一谈。因此,对于伊布来说,在未来找一支新球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要他不想,他就肯定不会失业。我们也有充满‘异国情调’的提议,比如中超和美国大联盟,还有其他地方的俱乐部,但是我们并不想现在就前往那里效力。我和伊布专注于在巴黎的这个赛季,然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拉伊奥拉说道。

  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究竟会在明年夏天作何选择,拉伊奥拉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在伊布的身上,我感到肯定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什么,我曾和他探讨过这个话题,但是,我并不愿意揭示他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除了提到伊布拉希莫维奇有望前往中超,拉伊奥拉还驳斥了关于他将登陆英超的说法。不久前,英国媒体《太阳报》曾爆料伊布欲加盟阿森纳。“不,这根本就是胡扯。”拉伊奥拉说,“谣言的制造者就是《太阳报》。我曾经说过,不同的报纸有不同的用途。对于《太阳报》这样的报纸来说,它唯一的用途就是用来清洗车窗玻璃。现在我脾气变好了,要是在五年前,我会告诉你我喜欢用《太阳报》擦屁股。”

  拉伊奥拉是欧洲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旗下拥有无数大牌球星的代理权。他提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与中超球队之间的联系,不能不令人浮想联翩。伊布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参考之前德罗巴等大牌球星登陆中超的过程,不排除伊布会以自由身转投中超球队的可能性。尽管即将步入34岁的年纪,但伊布仍然是一名世界级射手,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如果真能加盟中超,伊布无疑将成为继德罗巴之后,中超吸收的又一位超顶尖级别外援。(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5520.shtml report 1575 伊布拉希莫维奇要来中超?这并不是异想天开的玩笑话。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瑞典媒体《aftonbladet》的专访,他表示伊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