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锦赛加拿大胜委内瑞拉 先发全上双维金斯1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维金斯
维金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加拿大82-62大胜委内瑞拉,喜迎2连胜,而委内瑞拉则遭遇小组赛首败。

  全场具体比分:25-15、22-13、17-20、18-14(加拿大在前)。

  此役,加拿大5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约瑟夫10分7篮板5助攻,维金斯13分7篮板4助攻,施陶斯卡斯16分,三分球5中4,本内特10分10篮板,奥利尼克14分8篮板6助攻。

  反观委内瑞拉这边,则只有2人得分上双,何塞-瓦加斯得到11分,科梅纳雷斯砍下16分6篮板。

  首节开打,加拿大可谓里外开花,在内线,本内特和奥利尼克的强攻连续奏效,而外线的施陶斯卡斯手感也相当不错。施陶斯卡斯转换进攻射入三分,加拿大以13-5暂时领先。此后,委内瑞拉略微找到投篮手感,但随着奥利尼克一次精妙的传球,助攻鲍威尔完成空接扣篮,单节打完,加拿大25-15暂时领先。

  次节,委内瑞拉抓住对手阵容轮换的机会,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之后,他们却在一次防守中,导致加拿大内线小将鲍威尔严重受伤。在这段插曲之后,加拿大重新掌控战局,并将分差重新拉大到2位数。维金斯抢断得手,助攻队友完成暴扣,半场打完,加拿大队47-2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加拿大在大比分领先之后,显得有些松懈。而委内瑞拉这边,则借机开始追分,场面也一度陷入胶着。但本节末段,奥利尼克、维金斯先后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加拿大64-48继续领先。

  末节,加拿大的第二阵容曾短时间陷入得分荒。委内瑞拉在连续命中投篮后,将分差追到11分。但此后,加拿大换回主力球员,并重新稳住了局势。最终,随着道内坎普压哨投篮命中,全场打完,加拿大82-62大胜委内瑞拉,喜迎2连胜,而委内瑞拉则遭遇小组赛首败。

  双方首发阵容:

  加拿大:奥利尼克、本内特、维金斯、施陶斯卡斯、科里-约瑟夫

  委内瑞拉:米古埃尔-马里加、乔治-瓦加斯、何塞-瓦加斯、约翰-考克斯、科梅纳雷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5914.shtml report 1436 维金斯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加拿大82-62大胜委内瑞拉,喜迎2连胜,而委内瑞拉则遭遇小组赛首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