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逆转!巴尔德斯入曼联英超名单 有望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巴尔德斯入选曼联英超名单
巴尔德斯入选曼联英超名单

  在被曼联排除出欧冠大名单之后,巴尔德斯似乎已经不会再得到范加尔的信任,不过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已经重新为其报名英超名单,巴尔德斯也在社交媒体上以示感谢。

  33岁的前巴萨门神原本有望在上周与贝西克塔斯签约,但他却在曼彻斯特机场等待时被告知转会取消。不过在林德加德和阿莫斯离队后,曼联在门将位置只剩约翰斯通、德赫亚、罗梅罗和巴尔德斯,其中德赫亚能否续约留队还是个疑问,相较于其他人巴尔德斯经验实力均有优势,这也让他重新得到了机会。

  巴尔德斯也更新了推特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我要做的都是努力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

  除了有望再次代表曼联出场比赛外,巴尔德斯还有可能重回国家队,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透露:“我很想征召巴尔德斯,他现在处境困难,需要支持。最后做决定时,我们有点太过谨慎了。”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8350.shtml report 1240 巴尔德斯入选曼联英超名单在被曼联排除出欧冠大名单之后,巴尔德斯似乎已经不会再得到范加尔的信任,不过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已经重新为其报名英超名单,巴尔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