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花滑王子避谈出柜 鼓励绯闻女友浅田真央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日本花滑名将高桥大辅去年宣布正式退役,今年4月开始了在美国纽约的留学生活。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他在运动员时代一直未公开过恋人的存在,“实际上是另有内情,他很可能在近期正式宣布出柜。”日前高桥在纽约接受了接受了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剪了一个半光头个性发型的他首次透露了留美生活的详情,但他避谈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出柜传闻,对即将回归正式比赛的绯闻女友浅田真央送去了温暖的鼓励。

  尽管羽生结弦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男子单人滑金牌,并且成为日本史上首次获得该项目奥运冠军的选手,成为包揽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和奥运会冠军的大满贯得主。不过他在日本男子花滑界的地位,还未能匹敌去年10月正式退役的高桥大辅。高桥曾获得2010年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铜牌,被公认是日本男子花滑黄金时代的开拓者。

  高桥退役前,曾与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传出恋情,但两人很快否认。迄今,高桥都不曾被无孔不入的狗仔队逮到恋爱的蛛丝马迹。去年杂志《周刊文春》公开了日本奥委会的训练中心主任、日本滑联主席兼参议院议员的桥本圣子(现年50岁)在索契冬奥会的庆功宴中,和高桥激吻的照片,引起巨大的轰动。身为上司、而且已婚有儿女的桥本被指责涉嫌性侵,两位当事人双双否认“性侵”的说法。

  媒体曝高桥留美表面上是为了进修外语,实际则是在异国他乡释放此前的重压,过着奔放奢华的生活。他6月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世界同性恋者最大的盛典“ NY Gay Pride Parade”,好友——著名的大胃王小林尊也一起随行。之后高桥在社交网站公开了自己张嘴索吻的照片,被认为是一种另有深意的暗示。相关人士称,“小林尊虽然是已婚,但多年来关于他是形婚,实际上是同性恋者的传闻一直未停过。”高桥多年来也是绯闻绝缘体,如今和小林尊出双入对,高调参加同性恋者的年度盛事,更加令人质疑两人的性取向:“两人的关系亲密度可见一斑,有可靠消息称高桥很可能在近期正式宣布出柜。”知情人说。

  被万千女粉丝奉为王子一样的存在的高桥的性取向,成为关注的焦点。处于舆论漩涡的他近日首次接受了富士台的独家专访。高桥透露当初曾为选择去纽约还是洛杉矶留学而犹豫不已:“因为我很想学习舞蹈,也想看音乐剧,所以最终决定去纽约”,坦承在语言学校吃了不少苦头。主持人安藤优子问其复出的可能性,高桥立即回答:“没有。(复出的可能性)为零。虽然还没有决定未来要走的路,但肯定是选择与花滑不同的方向。”说及绯闻女友浅田真央决心复出的话题,高桥鼓励道:“(决定复出)感觉是真央会做的事情,所以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勇于挑战逆境,不逃避可能会布满荆棘的路,这反而能够坦诚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会在远方为你加油!”

  主持人追问高桥,感情生活有否新的进展,他苦笑道:“现在完全是一片空白。因为还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在还不能用英文说笑话(指说一口流畅的英文)之前,我还是必须先专注在学业上。”高桥不愿正面回应出柜传闻。采访最后,高桥表示希望粉丝不要担心自己:“我在努力学习中,请继续支持我!”节目播出后,引起日本网络的热议。很多人吐槽高桥百分百已出柜:“他的外形气质都与运动员时代相距甚远,看来是走向同性恋者的不归路了”,“很娘,完全不像是之前在冰场上霸气十足的高桥”,“虽然挺失望的,但尊重他的选择。”(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9382.shtml report 1789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日本花滑名将高桥大辅去年宣布正式退役,今年4月开始了在美国纽约的留学生活。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他在运动员时代一直未公开过恋人的存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