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守门员回击郑智:球技很好 但球品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国足主场0-0战平中国香港。国足两战1胜1平积4分,暂时排在该组第二位。中国香港队则以2胜1平积7分,仍然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

  赛后,中国香港队守门员叶鸿辉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 国足队长郑智曾在球场对其出口伤人。他表示郑智球队很好,但是球品不行。

  在国足0-0中国香港赛后,郑智也接受了采访,郑智说:“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双方此消彼长的状态,我们上半场打了很多次们,没进球,下半场他们就更加坚定了防守,所有人都堆在后面,拖延一些时间,利用其它手段,对方体能下降,我们也在下降,所以下半场创造机会不如上半场那么好,我们一直尝试从边路找些机会,但也没有把握好。最后禁区里那个手球,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9852.shtml report 1143 国足0-0憾平中国香港郑智爆射中柱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三轮,国足主场0-0战平中国香港。国足两战1胜1平积4分,暂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