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天!贝尔欧预赛7战斩6球 威尔士再胜将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威尔士距离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
威尔士距离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

  在1比0击败塞浦路斯之后,威尔士在欧预赛B组7轮后保持不败,继续力压比利时位居小组头名,如果保持这一优势,球队很有可能晋级2016年欧洲杯正赛,这还是自1958年世界杯以来头一次进军世界大赛,作为球队的头号功臣,贝尔在小组赛7战打进6球。

  在本轮欧预赛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威尔士凭借优异表现高居第9,首次超过滑落至第10的英格兰。而在2011年,他们的世界排名仅仅是117位。近几年威尔士涌现了贝尔、拉姆塞、乔-艾伦等一批优秀球员,其中贝尔无疑是最为闪亮的明星。

  本场对阵塞浦路斯,贝尔在第82分钟利用一次头球帮助球队制胜,这粒进球也是他在欧预赛小组赛7场比赛里打进的第6球,赛后皇马巨星也鼓励队友再接再厉创造历史,“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比赛多少有些困难,或许是因为湿度,天气没那么热,但湿度是难以置信的,幸运的是球队获得了三分。”

  在本场胜利后,球队距离首次参加国家大赛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贝尔也鼓励队友们完成这一目标,“这是项挑战,但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需要再赢一场,威尔士实现出线目标,晋级2016年法国欧洲杯正赛,要知道即便是吉格斯也没能带队再次实现进军世界大赛的目标,如今贝尔正在带领队友们创造历史。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1584.shtml report 1428 威尔士距离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在1比0击败塞浦路斯之后,威尔士在欧预赛B组7轮后保持不败,继续力压比利时位居小组头名,如果保持这一优势,球队很有可能晋级2016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