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快船爱签老将难有作为 年轻核心联盟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皮尔斯

  北京时间9月4日,洛杉矶快船队今夏连续签下保罗-皮尔斯(38岁)和火箭三旧将约什-史密斯(30岁)、普里吉奥尼(38岁)和查克-海耶斯(32岁)。《NBA DRAFT》网站记者卡梅隆-斯特瓦特撰文表示,快船队年龄偏大难有作为,未来会极度缺乏竞争力。

  快船队签下海耶斯后球队阵容上限达到15人,球队平均年龄为28.9岁属于联盟当中第四老的球队。格里芬和小乔丹都处于当打之年,除此之外30岁以上球员偏多。兰斯-史蒂芬森25岁,奥斯汀-里弗斯23岁,这两位是轮换阵容中较为年轻球员但打不上主力。

  知名网站ESPN上个月对联盟中各球队顶级年轻(25岁以下)核心进行评估时,通过诸如年龄,经验,运动指标和选秀顺位进行综合评测,快船队以0.2分联盟垫底,第一名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总分92.5分,两者得分相差甚远。

  ESPN专家评价快船队时说不仅队内缺乏年轻创造力,而且球队不喜欢培养年轻球员。快船队过去选秀得到过格里芬和小乔丹,但近几年放弃选秀方法,最近三年来快船队选秀顺位最高仅为第25顺位。

  自从13年里弗斯被任命为球队主帅兼副总裁之后,快船队特别喜欢签老将。08年凯尔特人队三巨头夺冠的历史经历使得里弗斯迷信老将的经验和省钱,先后有格兰杰、特科格鲁、贾米森、法玛尔加盟球队,但他们贡献实在太小先后离队。快船队今夏签下的普里吉奥尼、韦斯利-约翰逊和海耶斯在其他球队几乎被淘汰。快船屡签下老将不成功时,勇士培养出汤神、格林和巴恩斯、马刺有伦纳德、火箭有琼斯、鹈鹕有浓眉哥,爵士有海沃德和戈伯特。

  快船队在下个赛季依旧会具备争冠实力,签下老将只够支撑一两个赛季,里弗斯也该放手一搏给年轻球员机会保证未来发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1741.shtml report 1304 皮尔斯北京时间9月4日,洛杉矶快船队今夏连续签下保罗-皮尔斯(38岁)和火箭三旧将约什-史密斯(30岁)、普里吉奥尼(38岁)和查克-海耶斯(32岁)。《NBA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