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锦赛综述:阿根廷轻取古巴 阿永10中8再砍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科拉强攻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

  今天同样共有4场比赛上演,其中,加拿大82-62大胜委内瑞拉,喜迎2连胜,而委内瑞拉则遭遇小组赛首败。

  阿根廷96-64大胜古巴,豪取3连胜,同时4战皆负的古巴队,排名B组倒数第一,已确定无缘第二阶段的比赛;多米尼加共和国90-70轻取乌拉圭,取得两连胜;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墨西哥82-68战胜巴拿马。

  以下是详细内容:

  阿根廷96-64古巴

  此役,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因此阿根廷队并没有使出全力,全队12名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且都有分数入账。当家球星斯科拉斯轻松拿到11分8篮板,拉若维托拉贡献11分7助攻,加布里埃尔-戴克11分,诺西奥尼10分13篮板。

  反观古巴队命中率却相当之低,全队表现最出色的是前锋贾希尔-里韦罗,他砍下25分6篮板,替补贾斯蒂斯得到11分13篮板。

  事实上,今天比赛开打后,阿根廷队一度相当慢热。古巴队则抓住机会,以12-9领先。此后,双方的拉锯态势仍在延续,直到半场结束前,阿根廷才连得5分将分差抹平。但易边再战,阿根廷突然发力,单节打出21-4的攻击波,一下子将比分拉开了。之后,古巴队兵败如山倒,比赛的悬念也很快丧失。最终,阿根廷96-64大胜古巴豪取3连胜,而4战皆负的古巴队,排名B组倒数第一,已确定无缘第二阶段的比赛。

  多米尼加共和国90-70乌拉圭

  此役,多米尼加共和国主控索萨得到14分3助攻5篮板,曾在火箭效力的老兵加西亚得到6分3篮板,费尔德林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替补桑塔纳得到16分。

  乌拉圭这边,费迪帕尔多18分3助攻,阿吉亚尔15分,尼古拉斯-博尔塞利诺13分4篮板。

  本场球,乌拉圭在首节手感冰凉,多米尼加则是多点开花,打了对手一个15-0。次节初段,乌拉圭人再度哑火,多米尼加继续发力,单节又赢了对手9分。半场打完,多米尼加已经以42-23大比分领先。易边再战后,乌拉圭攻势有所起色,后两节他们一直在奋力追赶,但无奈之前挖坑实在太深。最终,多米尼加共和国90-70战胜乌拉圭,喜迎两连胜,并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

  墨西哥82-68巴拿马

  本场比赛,墨西哥当家球星阿永10投8中,砍下16分11篮板5助攻,赫尔南德斯15分,替补后卫斯托尔贡献20分7助攻。巴拿马这边,罗里达16分、奥格利维12分。

  此役上半场,两队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端,也因此,双方的命中率都非常之低。半场结束,巴拿马一度还领先了墨西哥1分。但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在阿永的带领下,墨西哥第三节掀起进攻狂潮,单节就赢了对手16分。尽管末节,巴拿马众将如梦方醒,奋力反攻,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墨西哥82-68战胜巴拿马,迎来3连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1917.shtml report 1899 斯科拉强攻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今天同样共有4场比赛上演,其中,加拿大82-62大胜委内瑞拉,喜迎2连胜,而委内瑞拉则遭遇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