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3-0多米尼加数据:杨珺菁得14分荣膺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中国3-0多米尼加 朱婷与队友庆祝乐开花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第12届女排世界杯单循环赛在休战两天后重燃战火,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移师到名古屋赛区,第9轮直落三局以3-0(25-16、25-17、25-19)零封多米尼加,由此调整战绩为8胜1负,其中张常宁在第一局发球轮打出5-0冲击波。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以39-34、7-4和6-3全面占优,自身失误也是11-23少送12分,八一杨珺菁独得14分荣膺得分王,河南朱婷和江苏张常宁各自砍下13分和12分紧随其后,北京曾春蕾和八一袁心玥也有8分和5分进账;反观多米尼加自身失误就相当于送出一局球,两翼莫雷诺、佩纳、马布鲁和马丁内兹同样是赢得8分。

  9月5日,世界杯单循环赛将战至第10轮,中国女排将挑战欧洲劲旅俄罗斯,此役结果将影响未来竞争奖牌、直通里约(跻身前二)、甚至冲击冠军的前景。(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2474.shtml report 1001 中国3-0多米尼加朱婷与队友庆祝乐开花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第12届女排世界杯单循环赛在休战两天后重燃战火,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移师到名古屋赛区,第9轮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