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自掏1万美元赞助加纳女足 勉励球员好好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自从加盟上港后,吉安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迅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而他不仅在绿茵场上表现出色,在场外也是堪称楷模。最近,加纳媒体报道称:吉安自掏腰包1万美元,用于资助加纳女足征战全非运动会。

  报道指出,加纳女足正在积极备战全非运动会。受制于经费影响,球队各方面条件均有些跟不上。为了鼓励球员们努力拼搏,吉安给女足捐了1万美元,用于应对她们在比赛期间的开支。除此之外,吉安还勉励球员们好好踢,能够突出重围。

  今年夏天,吉安加盟上港队。在谈到自己加盟上港的目标时,这位加纳队长曾说:我的目标,就是随上海上港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我会在那里展示出最曾经好的自己,并最终证明我的转会是物有所值的。目前,吉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6次打进4球,效率着实不低。场上高效,场下楷模,这样的球员值得称赞。(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5589.shtml report 903 自从加盟上港后,吉安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迅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而他不仅在绿茵场上表现出色,在场外也是堪称楷模。最近,加纳媒体报道称:吉安自掏腰包1万美元,用于资助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