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天才后卫唐子豪已签上海 复制林书豪之路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据著名篮球专家王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此前在NCAA打球的唐子豪已经正式签约上海男篮,合约为期3年。这意味着此前被认为是第二个林书豪的天才后卫唐子豪,美国得打球之路暂告终结,下赛季将会代表上海队出战。

  唐子豪出生于1996年,由于高中在知名的橡树山打球受到了很多人得关注,橡树山高中是美国的篮球传奇名校,如杜兰特、安东尼与隆多等多名巨星均就读于此校。唐子豪于2014年加入到了NCAA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唐子豪并不如意,场均进不到4分钟,而数据更是平平,仅能得到1.4分以及0.8个篮板。

  在今年夏天唐子豪跟随国奥队进行了集训,在集训中,尽管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还是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认为唐子豪还是比较有潜力的。而也许正是在看到自己与职业运动员的差距后让唐子豪决定寻求在CBA进行进一步的磨砺。

  除了上海队外,唐子豪此前还试训了包括同曦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并且也有不止一家俱乐部对唐子豪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最终唐子豪还是选择了最先试训的上海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7369.shtml report 840  北京时间9月4日,据著名篮球专家王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此前在NCAA打球的唐子豪已经正式签约上海男篮,合约为期3年。这意味着此前被认为是第二个林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