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韩国约战济州联 吉洛:确定登巴巴首发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济州报道)上海申花今天从上海出发,飞抵韩国济州岛,明晚他们将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登巴巴的到来还是在济州岛引发轰动。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吉洛表示登巴巴将首发出场,但西索科因为老伤复发,并没有随队前往,而是留在上海治疗。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吉洛表示:“感谢韩国热情接待。一般打客场比较难,但这次不同。这是一场友谊赛,也是我们准备下一阶段联赛和杯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是非常渴望,能来到这里比赛。希望通过与济州联的比赛,把足协杯和联赛准备好。我们一般都是跟中超球队比赛,这次能够跟韩国球队比赛,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晚的比赛将不会限定换人名额,因此记者问吉洛如何安排首发阵容,刚刚提拔到一队的年轻球员是否有出场机会?对比吉洛表示:“上半场会安排相对比较重要的阵容首发,遗憾的是,卡西尔和西索科不在队里,但还是会让队员高度重视,这场比赛是接下来比赛的重要准备。”

  “我们把西班牙精英队都带来了济州,但主要目的是跟一队在一起感受气氛,加强学习,提升职业意识,不可能两套阵容都有上场机会。”

  韩国媒体最关心登巴巴是否首发,对比吉洛表示:“我们确定登巴巴首发出场,但他会打多长时间比赛,要看状态。因为他才恢复训练两天。不过还是很遗憾卡希尔因为国家队集训,西索科因为伤病无法上场比赛。”

  济州联队主教练则表示,由于下周三有一场联赛,因此不可能安排全部主力,但肯定会加强进攻,让比赛更加精彩。双方也约定明年二月在上海再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7706.shtml report 1447 申花济州岛备战热身赛全队合影吉洛心情好(搜狐体育裴力济州报道)上海申花今天从上海出发,飞抵韩国济州岛,明晚他们将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