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帅:国足运气太差 一分可接受客场赢回来

来源:钱江晚报

  目前杭州绿城足球队依然处于紧张的备战训练状态,不过备战过程中,他们也没有忘记关注国足的比赛。昨晚在没有电视的情况下,主帅杨戟通过手机把这场球给看了,看完后就一直感叹:“实在是运气不好。”

  他向记者分析到,中国队在场上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的,但是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却一直没能进球,“那么多机会都没有能够打进,的确是非常可惜,破密集防守也是件挺麻烦的事情,如果上半场能够进一个球,场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中国香港队昨晚的表现也让杨戟非常惊讶,“居然打得这么顽强。而且他们的归化球员的作用非常大啊。”

  杨戟也点出,比赛中可以看出国足队员非常努力,赛前准备、场上态度都能看出他们的确是全力以赴了,就是运气太差了。“这也说明世界杯预选赛任何对手都不好打。”

  不过他觉得只获得一分,关系不是很大,因为凭借国足的实力,客场赢回来的可能性很大,关键是要打好卡塔尔的比赛,昨晚的这场比赛正好可以给国足提个醒,“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困难,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下一场继续努力吧。”

  虽然上一轮,杭州绿城在贵州人和客场成功拿下三分,但是保级的任务依然很重,下一轮又要在客场面对强队山东鲁能,所以即使中超有两个星期的休赛期,但是杭州绿城依然不敢怠慢,只放了三天假就恢复了正常训练。杨戟告诉记者:“我们的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之前还有伤病的球员,除了去国家队的几个外援,我们剩下的球员正好趁这个机会,抓紧训练,一点都不敢放松。”

  本报记者 曹林波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9092.shtml report 1279 国足0-0憾平中国香港郑智爆射中柱目前杭州绿城足球队依然处于紧张的备战训练状态,不过备战过程中,他们也没有忘记关注国足的比赛。昨晚在没有电视的情况下,主帅杨戟通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